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杭州画室 - 正文

 
杭州钱塘画室
来源:2exam.com 2010-9-3 14:33:31 【字体:小 大】
杭州钱塘画室常年招收应、往届美术学生 杭州钱塘画室始创于2001年,位于美丽的江南文化名城杭州,画室毗邻钱塘江畔,距西湖风景区约2公里,主要培训对象是应往届美术高考生。

杭州钱塘画室常年招收应、往届美术学生

杭州钱塘画室始创于2001年,位于美丽的江南文化名城杭州,画室毗邻钱塘江畔,距西湖风景区约2公里,主要培训对象是应往届美术高考生。

画室创办人及主要师资力量均为中国美术学院教师。画室老师均有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素养,严谨求实的教学态度,并严格坚持以中国美术学院教学大纲和浙江省联考考试大纲为基础。无论学生的理想是冲刺美院还是取得一个良好的联考成绩,本画室老师均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为学生量身定做一套单独的教学计划,使得每一个在校学生的自身潜力都得到良好的挖掘。

每年临近专业考试,都会有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莅临为学生的最后冲刺指导。长期学习的同学,老师会经常与他们进行心理、生活上的交流沟通,并且及时与学生家长交流,以确保学生有着积极的生活、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去面对一年一度的美术、文化高考。正是这些紧凑的教学计划以及严谨的管理,使得每年在画室里经过学习的学生 90%以上考入中国美术学院及其他高等院校(每年仅中国美术学院的专业考试上线率就超过了45%)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